2019双玄除夕24h活动一宣🎉



🍻🍻🍻
你好鸭,这里是抓着2018尾巴的2019双玄除夕24h活动一宣!!!






曾有白衣翩翩少年郎,神仙姿容亦潇洒。

一扇覆青云,一扇起长风。

乘风破浪斩云开,眼如银星,自怀少年心。

也曾有故人立身侧,眉间栖寒,坚韧心性 纵冰雪难断,万苦焚身亦色正不改。

而一朝梦长回,如今再难相见。

血海深仇,徒留平生天堑。

可念长岁旧温柔?








🍰活动名称:2019双玄除夕24h产粮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2月4日

🍰活动平台:LOFTER

🍰活动标签:2019双玄除夕24h(一宣带有本tag,可以直接关注!)

🍰活动形式:活动当日每个整点都会有一位劳斯的产粮掉落(文/画/手写)请注意查收!!








🎆当前参加活动的劳斯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如有出入请立马私信)



💭活动策划:  @孤山外寻鹤

💭文案/协助策划: @半个菀







【画】 @朽朽乌啦啦


【文】 @半个菀


【画】 @村口烫头的暴躁秃头羽师傅


【画】 @痛痛飞走了


【文】 @洛城海澜华


【画】 @抠手画脚乌鸦


【文】 @☁️胡


【画】 @衡生浮尘


【画】 @公子瑾瑜


【文】 @walnut


【画】 @过度兴奋急诊室


【画】 @书檀先生


【文】 @叮叮当当海螺朝下


【画】 @桉仔码头


【文】 @水内草两


【画】 @羊驼驼阿莫


【画】 @Mittol


【文】 @孤山外寻鹤


【彩蛋】 @鹤楚刑


待补




经过两周的激情邀请,现在这个阵容真的是十分强大了!!很多喜欢的劳斯能来一起玩我真的感到很惊喜!!非常感谢以上劳斯们的加入,我原地旋转式升天哭泣!!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可以一起愉快的玩耍鸭!!!




🎊活动参与人员目前还有空缺,所以请各位有意向加入我们一起产粮的劳斯们务必快来私信我或者半个菀劳斯(小声说一句:我可能不太经常在线因为要住校,所以最好是找我的美丽菀宝)!!!



🎊文画字 皆可参加,会有审核,不过目前状况很担心人能不能满(猛虎落泪




审核菀菀劳斯扣扣:515905175

审核后排我的扣扣:2821434887



(另外悄咪咪说一句希望大噶踊跃报名,来多了也不怕,我们可以搞不定时掉落彩蛋!!💨💨💨)










谢谢大噶的支持!!

黑水沉舟,少君倾酒。

一月底的二宣我们不见不散!!!

啵――唧――唧――

评论 ( 38 )
热度 ( 44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山寻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