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双玄新坑的脑洞:

  暗暗搓手——心血来潮我想再开个新文,随缘更新的辣种。




  是一个小下属攻略他的上司的故事。



警队卧底上司贺玄X新上任侦察员青玄



  公安大学的大学生师青玄毕业后按大哥的安排顺理成章地来到了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做侦查工作。局里安排他给刑警支队副队明仪打下手,二人是工作搭档,经常一起出任务什么的,在办公室每天做的就是调情(???)。



   后来一直想和上司成为最好的朋友的师青玄借口工作方便就和明仪搬到了一起合租,二人由此开启同居模式,触发了甜蜜日常、工作打怪的任务,师青玄彻彻底底从搭档升级为保姆两人感情疾速升温,再后来,一个月黑风高夜,局里为双玄二人开庆功宴,明仪喝醉了酒,跟青玄两个人就喝到了床上去……师青玄酒量好,此时还尚且清醒,然后醉醺醺地耳鬓厮磨间明仪就交代了自己的其实是市里特大走私案的犯罪团伙头目,混黑道已有好多年,是来刑警支队做卧底的。师青玄一开始死活不相信,醉酒的明仪就很洋洋得意地告诉他自己伪装的有多好,一路混到副队的位置,为了证明真实性,他还说出了几个市里地头蛇的据点,师青玄这才相信,顿时没了颠鸾倒凤的心思,安顿下明仪后火速穿上衣服就奔回了局里去找刑警支队队长裴茗。



然后对话如下:



师青玄:报报报报报告!!!



裴茗:带正你的警帽
,系好你的腰带再说话,衣衫不整成何体统!


师青玄火急火燎整理好仪容,又开始:报告裴队!!



裴茗:说!



师青玄:市里特大走私案的犯、犯罪头目我抓、抓到了!!



裴茗:人现在在哪儿?



师青玄:……在、在我床上。



裴茗:???先不要打草惊蛇。用什么办法把人制服的?



师青玄:我、我猜大概是……美、美人计?





关于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上我的采访:



你们是什么关系:



A:“搭档?”



师青玄:“嗯,对对对,我们是我配合最默契的搭档哈哈哈哈哈。”
贺玄:“不是。”



A:  “同事?”



师青玄:“是是是,我们是实打实的同事,共事好多年了。”
贺玄:“不是。”



A:“仇家?”



师青玄:“啊?这个……后来也算吧,反目成仇过。”
贺玄:“不是。”



A:“朋友?”



师青玄:“!!!您终于说对了,明兄是我人生中最最最最好的好朋友!!!”
贺玄:“不是。”



A:“……恋人?”



师青玄:“???”
贺玄:“是的。”





这个老掉牙的梗应该还没有人写吧……先来占个tag





如果没人写开学前我有时间的话我他妈写爆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31 )

© 孤山寻鹤 | Powered by LOFTER